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新增确诊21例本土6例 疫情概念股一览

    不少炒股的人肯定会关注一些股票的涨跌行情了,现如今我国疫情虽然防控良好,但是近日多地有新增病例出现引起关注。6月9日,31省份新增确诊21例本土6例,具体是怎么样的呢?还有疫情概念股有哪些?

    疫情概念股有哪些
    疫情概念股有哪些

    在新冠疫情概念中,有永远挖掘不完的题材,疫情概念股是目前最值得炒作的板块之一,因为疫情还没有结束,抗疫的工作还在继续,大家面对疫情也不能掉以轻心。另外,建议逢低吸纳疫情受损板块、低估值板块、顺周期板块等三大方向优质个股。

    31省份新增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6月9日0至24时,31省份新增确诊21例本土6例,其中本土6例均在广东,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8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625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增加2例。

    疫情概念股有很多,医药是永恒的投资主题。病毒检测可关注达安基因(002030)、昌红科技(300151)、博晖创新(300318)、迈克生物(300463)、硕世生物(688399)。另外,金发拉比、赢合科技、英科医疗、太平鸟、锦泓集团、惠程科技等疫情概念股值得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