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微发债今日开启申购 顶格申购中签预测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紫光国微今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简称为国微转债,申购代码为072049,申购简称为国微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国微配债。那么,国微发债申购价值如何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国微发债今日开启申购
    国微发债今日申购

    紫光国微6月9日收盘价143.8,转股价137.78,转股价值104.37。到期价值114.5,票面利息一般。按中债企业债测算AA+级别6年期即期收益率4.0736%,纯债价值简化计算90.11,纯债价值较好,可以考虑参与申购。

    当前溢价率-4.19%,结合AA+评级、相似的转债、正股质地等综合因素目前给予25%的溢价率,预计开盘为130。如果原始股东配售75%,网上申购按3.75亿计算,预计顶格申购单账户中0.04签,中签率是比较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