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峡能源将上市 股民朋友中一签能挣多少钱?

    据最新消息显示,三峡能源将上市了,具体上市时间为6月10日,上市地点为上海证券交易所。对于一些中签的朋友来说,三峡能源中签收益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三峡能源中一签能挣多少钱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三峡能源将上市
    三峡能源上市时间

    据了解,三峡能源主营业务为风能、太阳能的开发、投资和运营。公开资料显示,三峡能源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为央企三峡集团,三峡集团直接持有三峡能源140亿股份,占公司总股份的70%。三峡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水电开发企业、中国最大的清洁能源集团。

    值得一提的是,投资者参与三峡能源A股IPO申购十分踊跃,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约为1619万户,有效申购股数约为4874亿股,整体申购规模近1.3万亿元。那么,三峡能源中一签能挣多少钱呢?有分析表示,投资者中一签有可能赚3千多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