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沃股份开启申购 发行价格为30.97元

    新股申购时稳健投资者理想的投资选择了,所以不同时期新股申购的情况都有人关注。今日是有两只新股申购的,金沃股份就是其中之一,那么金沃股份开启申购,发行价格为30.97元,具体情况如何呢?

    金沃股份新股申购
    金沃股份新股申购

    金沃股份是浙江金沃精工股份有限公司,是集轴承套圈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制造公司,那么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此次发行的股票发行数量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金沃股份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金沃股份开启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12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20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9.28倍。申购代码:300984,发行价格:30.97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2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万元。

    金沃股份公司现有客户以跨国轴承企业为主,其均为全产业链生产经营。未来,公司拟投入2.89亿元募集资金用于年产5亿件精密轴承套圈项目;5073.95万元用于研发中心及综合配套建设项目;5000.00万元用于补充营运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