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黑马捕捉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黑马捕捉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新手怎么选黑马股票 两大特征巧散户可以了解

黑马是指原来不引人注目,而在比赛中一举夺得冠军的马,同样在股票市场中,一只平时并不引人注目的股票如果有这样的特性,突然启动上涨,价格短时间内大幅攀升。那么,怎么选黑马股票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怎么选黑马股票
怎么选黑马股票

一、拉得投资者不敢进。好不容易进了一只庄股黑马,但稍有获利就出来了,眼盼它跌下来,可它却像长了翅膀一去不回了。这也是黑马股的一个特证,一旦起动就会沿上升趋势一路高歌。目的就一个,让你不敢再进,完成拉升。

二、完成派发后会有再次破顶动作。一次坐庄后,会在高位一定空间作箱体运动,完成派发,但由于散户的惕跟风者不会多,为了完成最后的筹码派发,会做出再次破前期高位的动作。此时散户如跟进则会被套住却很难再被解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