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峡能源中签率为什么这么高 什么时候上市

    参与打新股的投资者都知道,一只新股中签的概率一般在万分之几左右,很少概率在千分之一的,但在5月31日申购的三峡能源的中签率却高达1.2831%。这个时候,大家都非常好奇三峡能源中签率为什么这么高?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顺便看看三峡能源大概什么时候上市?

    三峡能源上市时间
    三峡能源上市时间

    风电“巨无霸”三峡能源的发行价为2.65元/股,网上顶格申购上限为257.1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高达2571万元,以227.13亿元的募资计划将成为今年最大的A股IPO,并且申购近1.3万亿,中签率高达1.2831%,真不愧是近期最容易中签的新股了。

    三峡能源中签率这么高,加上盘子又大,有人担心开盘会破发。这个问题大家无需担心,不但不会破发,在涨幅上还很可能令人很惊喜。毕竟三峡能源行业地位超前,并且还赶上碳中和这个风口,很有可能成为正宗的碳中和概念股!

    另外,还有一个是三峡能源发行价的原因,仅仅只有2.65元,根据今年已经上市的新股来看,发行价越低,上市后的涨停板就越高,比如:英利汽车(2.07元/股),上市后连收18个涨停板,较发行价涨幅超过600%!因此,三峡能源的行情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至于三峡能源什么时候上市?一般情况下,新股申购完成后过8-14天(自然日)就会上市交易,三峡能源是5月31日申购的,应该会在6月上旬上市。不过,今年6月中旬刚好遇上端午节,三峡能源很有可能回推迟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