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新增确诊19例本土5例 医药股行情如何?

    目前不少人都在留意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特别是近段时间广东省的疫情引起了关注,6月6日的消息中,31省份新增确诊19例本土5例,具体是怎么样的呢?还有疫情期间,医药板块可关注,所以医药股行情如何?

    医药板块股票如何
    医药板块股票如何

    医药板块年内波动较大,上半年出现较大的涨幅。但板块成长由于相关疫苗等确定性强,确实长期具有很好的投资潜力。医药行业的主旋律依然是创新、国际化、消费升级,新冠疫情加速的全球医药产业链转移趋势在后疫情时代仍将持续。

    31省份新增确诊19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6月6日0至24时,31省份新增确诊19例本土5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8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741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

    至于医药股行情如何?港股医药股与生物技术股拉升,翰森制药涨超4%,康希诺生物涨超4%,药明康德、中国生物制药跟涨。近期的医药板块反弹力度很大,医药领域仍是机构青睐和追捧的对象。可关注长春高新、安科生物,科技板块中的科创大、广联达、传音控股等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