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核酸排查已发现阳性29人 核酸检测概念股飙涨

    炒股肯定会关注股市中不同股票的涨跌了,特别是近段时间,我国一些地区出现新增确诊病例,抗疫的工作在加强,广州的疫情是有不少人留意的,截至6月2日24时,广州核酸排查已发现阳性29人,核酸检测概念股飙涨。

    核酸检测概念股行情
    核酸检测概念股行情

    今年以来,由于疫情的影响,很多股票的价格都发生了变化。核酸检测是查找患者的呼吸道标本、血液或粪便中是否存在外来入侵的病毒的核酸,来确定是否被新冠病毒感染。检测概念股也有不少,我们一起了解了解!

    广州核酸排查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广州市发布,截至6月2日24时,全市累计核酸采样逾781万份,已发现阳性29人。本轮疫情广州累计报告70例感染者,包括56例确诊病例和14例无症状感染者。值得注意的是,又有2地实行封闭管理,分别是荔湾区白鹤洞街、东漖街。

    疫情期间,核酸检测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核酸检测概念股飙涨,热景生物以20%的涨幅涨停,达安基因、东方生物、硕世生物、凯普生物、明德生物等多股涨超5%。整体来看,板块一片飘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