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提高股票印花税至0.13% 对股市会有什么影响

    据最新消息显示,香港提高股票印花税至0.13%,有关调整将在今年8月1日生效。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香港提高股票印花税的影响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此举对股市会有什么影响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香港提高股票印花税至0.13%
    香港股市未来走势预测

    据了解,印花税是股票费用中的一种,它一般在投资者卖出时,按照其成交额收取。印花税的调整在短期对大盘的影响还是比较明显的,即印花税上调会导致市场大幅的下跌,印花税下调会导致市场大幅上涨

    有机构表示,港股市场后续将震荡向上,短期或仍有回踩,首先恒指成交量有所放大且突破多条均线,而同时沪深成交额多日突破万亿,情绪回暖较为明显;其次企业基本面随着PPI上行,而目前的估值并不算极端,所以基本面角度来看,上行可能性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