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涨停了还能买吗 欢乐家今日上市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不同新股的上市值得留意,因为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而且首日上市还有一定的涨幅。股票的下跌和涨停是股市中常见的,那么股票涨停了还能买吗?欢乐家今日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股上市如何
    新股上市如何

    股票涨停是指为了减少股市交易的投机行为,规定每个股票每个交易日的涨跌幅度,达到上涨上限幅度的就叫涨停。中国股市每个交易日涨跌限幅为10%,达到10%涨幅的就是涨停,当天不能再涨了。

    股票涨停如何

    据了解,涨停的股票能买,当股票涨停投资者依旧可以委托涨停价买入。但是,如果股票涨停买盘封单较大。如果投资者因为股票涨停没有投资者卖出,那么投资者委托买单就很难完成。

    新股上市值得留意,欢乐家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0997,发行价格4.94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2.76倍。此次发行9000万股,募资4.45亿元,开盘价与收盘价均为31元,以当前价计算,欢乐家市值为139.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