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新增确诊24例本土10例 疫苗概念股飘红

    目前,大家最关注的就死各地区新冠肺炎疫情的消息了,我国近段时间一些地区疫情严峻,已经有不少确诊病例出现,6月1日的通报中,31省份新增确诊24例本土10例,随着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增多,疫苗概念股飘红,我们一起来看看!

    疫苗概念股有哪些
    疫苗概念股有哪些

    大家都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过去的,因为疫情已经影响到我们生活的很多方面了,最近,市民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意愿高涨,全国多地迎来“疫苗接种潮”。还有受核酸检测需求增加、疫苗接种加速等影响,资本市场反应强烈。

    31省份新增确诊24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6月1日0至24时,31省份新增确诊24例本土10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5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689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

    值得注意的是,疫苗概念股飘红,仁和药业领涨7.12%,盘中一度涨停;长春高新、神州细胞、涨超4%,万方发展继昨日涨停后再涨2.87%,天康生物、康华生物、康泰生物、等纷纷跟涨。抗疫概念股集体走高,可关注容百科技、嘉元科技、普门科技、杭可科技、昊海生科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