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期货反向跟单 期货交易入门知识须知

    不少朋友应该知道,股票交易有一个市场规律二八定律(即只有20%的人赚,80%的人亏损),在期货市场,这一定律可以说成一九定律。因此,一些朋友喜欢期货反向跟单。那么,什么是期货反向跟单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什么是期货反向跟单
    期货反向跟单是什么

    期货反向跟单简单来讲就是与别人反着来,依据跟单样本的下单方向,进行反方向下单交易。它是基于交易市场中的“二八定律”进行反向操作,你买涨,我就买跌,与经常亏损率达到90%的小白散户反着来,锁定盈利。

    反向跟单主要是依据于:做期货交易的80%的人都是处于一个亏损的状态,根据这个依据进行反向下单,就能够得到不错的收益。需要注意的是,很多人在运用这个模式进行操作的时候,出现了亏损的状况。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