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巴巴上市市值多少 至今涨了多少?

    阿里巴巴的创始人是马云,虽然马云已经离开阿里巴巴集团,但依然持有该公司的股份,因此,投资者们对阿里巴巴股票相关问题都非常关注。那么,大家知道阿里巴巴上市市值多少?还有阿里港股和美股总市值至今涨了多少?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阿里巴巴是上市公司
    阿里巴巴是上市公司

    阿里巴巴,又叫阿里巴巴集团,全称是阿里巴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在马云带领下,于1999年在浙江省创立。2014年9月19日,阿里巴巴集团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BABA”。于2019年11月26日阿里巴巴集团再次回港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是(09988)。

    2014年9月19日,阿里巴巴在美国正式挂牌上市,当日上市股价大涨36.3%,市值高达2383亿美元。截止目前,阿里巴美股最新股价报212.765美元/股,总市值为5771亿美元。

    2019年11月26日,阿里巴巴在香港上市,上市首日阿里巴巴涨6.65%,报187.7港元,市值4.01万亿港元。截止目前,阿里巴巴港股最新股价为208港元/股,总市值为4.51万亿港元。

    以上就是关于阿里巴巴美股和港股上市首日至今的股价和市值的变化,从以上数据来看,阿里巴巴美股上市不到7年时间,总市值上涨了3388亿美元,而阿里巴巴港股上市不到两年时间,总市值上涨0.5万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