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茅台上涨5.95% 市值大增超1500亿元

    提起贵州茅台,这是爱酒人士们备受关注的高端白酒品牌,然而,在资本市场上,照样是投资者们关注的焦点。今天盘中,白酒板块探底回升,多只一二线白酒股集体发力,其中,贵州茅台上涨5.95%。

    贵州茅台股价多少钱一股
    贵州茅台股价多少钱一股

    5月25日,A股市场上,茅台、泸州老窖、五粮液等白酒股集体爆发,截至收盘,贵州茅台涨5.95%,最新报2194.5元/股,市值大增超1500亿,总市值高达2.76万亿元。全天成交额高达146.4亿元,股价盘中一度突破2200元/股。

    除了贵州茅台股价大涨之外,还有泸州老窖涨7.28%;五粮液涨5.91%;皇台酒业(欣龙控股(000955。SZ))涨4.75%;洋河股份涨2.71%。因此,建议广大投资者们多关注全年业绩确定性较高的高端酒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