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降低印花税对股市有什么影响 哪些股票有望受益?

    印花税就是对各种合同、营业帐簿、产权转移书据等应税凭证收的税。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降低印花税对股市的影响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降低印花税对股市有什么影响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降低印花税对股市有什么影响
    降低印花税对股市的影响

    股市降低印花税是一个重大利好,对股民投资者同样构成利好,直接降低了股民投资者的交易成本,交易成本降低就是真正的让利于民。降低印花税对股市有构成资金流动性的补充,由于大家少纳税,大家可以把这些钱继续流通在股市,直接对股市补充资金流动性。

    降低印花税可以补充股市人气,可以提高股民投资者炒股的激情。人都是这样的,少交税就是会让股民投资者买个心理,让大家对股市感兴趣,不会因为高纳税而退出股市。另外,降低印花税对券商股票会大利好。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炒股千万不要轻易满仓,否则很有可能会面临巨大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