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转债是什么意思 三角转债将开启申购

    炒股除了关注新股的消息之外,新债的消息也值得留意。打新债指的是申购即将上市的可转债,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债申购或者上市的。但是对于炒股的新手来说,还不知道股票转债是什么意思,我们一起来看看!

    三角转债申购消息
    三角转债申购消息

    新债申购一般是指申购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债或可交换债。可转债全称为可转换公司债券,与其它债券一样,可转债也有规定的利率和期限。股票转债是股市中的专业术语,就有三角转债将开启申购,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股票转债申购

    据了解,股票转债这一股票名词解释为一种可以在特定时间、按特定条件转换为普通股票的特殊企业债券。它是可转换公司债劵的简称,可转换债券兼具债券和股票的特征。值得注意的是,股票转债同样具有投资风险,股价的波动会直接影响到投资者的收益与利息。

    三角转债将开启申购,发行规模9.04亿,评级AA-,赎回价115,转股价31.82,期限6年,百元含权5.46%。正股是三角防务,公司主要从事航空、航天、船舶等行业锻件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和服务。预计上市首日8%溢价,大概一手的收益是130元,可抵御持股0.78%的波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