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放假三天不调休 A股市场放假多少天?

    相信不少朋友已经知道,今年端午放假三天不调休。对于参与股票投资的朋友来说,端午股市休市时间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2021年端午股市放假多少天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端午放假三天不调休
    端午股市休市时间

    今年端午小长假为6月12日至6月14日三天。按照全国铁路车票预售期调整为15天规定,5月29日起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或拨打95105105订票电话购买2021年端午节假期首日火车票。另外,端午节放假高速不免费。高速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

    据悉,端午节休市时间为:6月12日(星期六)至6月14日(星期一),6月15日(星期二)起照常开市。中秋节:9月19日(星期日)至9月21日(星期二)休市。国庆节:10月1日(星期五)至10月7日(星期四)休市,10月8日(星期五)起照常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