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针剂疫苗已开打 A股新冠疫苗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一针剂疫苗已开打,目前北京、上海、天津、浙江、河南以及安徽等已经开打了。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新冠疫苗概念股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A股新冠疫苗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一针剂疫苗已开打
    一针剂新冠疫苗已开打

    目前,只打一针的新冠疫苗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浙江、河南以及安徽等多地开打。从上周起,上海开始向市民提供新型新冠疫苗“腺病毒载体重组疫苗”的接种。与此前灭活疫苗需打两针不同,这款新型疫苗只需打一针。据悉,有市民主动要求接种这一新型疫苗,“打一针简单方便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新冠疫苗概念股有:长虹美菱(000521)、国药股份(600511)、旗滨集团(601636)、长虹华意(000404)、英特集团(000411)、正川股份(603976)、冠昊生物(300238)、山东药玻(600529)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