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肇民科技今日申购 发行市盈率35倍

    股票申购的消息值得留意,今日是有四只新股申购的,肇民科技就是其中之一。喜欢打新股的人增多,新股申购本金安全,收益稳定,那么肇民科技今日申购,发行市盈率35倍,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肇民科技新股申购
    肇民科技新股申购

    肇民科技成立于2011年10月,公司注册资本4000万元人民币。是以特种工程塑料的应用开发为核心,专注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工程塑料精密件的制造商。如今肇民科技新股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肇民科技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肇民科技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1333.35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333.35万股,发行市盈率35倍。申购代码:301000,发行价格:64.31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3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3万元。

    肇民科技的主营业务为精密注塑件及配套精密注塑模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汽车精密注塑件、汽车电子水泵及热管理模块部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上海生产基地生产及检测设备替换项目、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