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司回购股票意味着什么 属于利好还是利空?

    股票回购是指上市公司利用现金等方式,从股票市场上购回本公司发行在外的一定数额的股票的行为。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公司回购股票的影响是比较在意的。那么,公司回购股票意味着什么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公司回购股票意味着什么
    公司回购股票说明什么

    公司回购股份其实是一个利好消息,不仅可以提升股票的价值,还能改善公司的资本结构。对于一家公司来说的,如果股价太低,会对公司的经营产生不利的影响。上市公司觉得股价被低估,通常会回购股份提高股价,这样可以给投资者信心,吸引他们来购买股票。

    回购是上市公司向市场上传递公司股价被低估的情形,所以回购消息出台后,可能会被资金炒作。总体来说,上市公司回购对公司长远发展有益,所以如果一个企业股价在历史低位,投资者可以长期持有一段时间。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