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中国销量下跌 公司股价近日走势如何?

    据报道,特斯拉中国销量下跌,4月份特斯拉比上月(3月为35,478辆)暴跌67.10%,其中Model 3环降75.27%,Model Y环降46.73%。对于一些朋友来说,特斯拉股价也是比较关注的。那么,特斯拉最新股价多少呢?我们来看看吧。

    特斯拉中国销量下跌
    特斯拉最新股价

    上海车展“刹车门”维权事件所引发的热潮还没有褪去,2021年4月份销量成绩一出,特斯拉再次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因为刨去出口量,特斯拉在国内市场上的销量实际仅为1.17万辆,环比上月大幅下降67.10%,这也是特斯拉自国产以来在国内销量环降幅度最大的一个月。

    5月17日,特斯拉的股价下跌了2.2%,马斯克全球第二富翁的头衔也因此被路易威登董事长Bernard Arnault取代。5月18日,特斯拉股价小幅上涨0.18%,目前报价577.870美元。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月份,马斯克还在彭博亿万富翁指数中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