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移动回归A股 对A股市场影响如何?

    炒股的人都会关注一些股票的上市情况了,尤其是不少投资者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利的。提到三大运营商大家都不陌生,中国移动就是其中之一,近日有消息称,中国移动回归A股,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中国移动上市消息
    中国移动上市消息

    根据此前的消息得知,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家运营商均发布公告称,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维持摘牌决定,公司将从美国退市。其实,中国移动此前便在布局A股上市。超级巨无霸又来A股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国移动拟申请A股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晚间,万亿市值的中国移动称拟申请A股发行上市,公开发行人民币股份数量不超过9.65亿股(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之前)。通过本次回归A股,将助力其打造功能互补、良性互动、资源共享、融通发展的新型合作机制,加速数智化纵深布局,繁荣数智化合作生态,与股东、客户、产业共享数字红利。

    至于中国移动回归对A股市场影响如何?从中国电信的走势来看,除此次早盘高开之后,对其港股的影响并不大。反而其控股公司号百控股次日于A股封死涨停板。对A股市场的资金面可能带来短期压力,因为这类优质股一定会受到资金的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