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新增确诊22例本土4例在辽宁 抗疫股走高

    新冠肺炎疫情是目前多数人都在关注的消息之一,近段时间一些地区疫情严峻,我国也有出现新增确诊本土病例,在5月17日的消息中,31省份新增确诊22例本土4例在辽宁,抗疫工作还在继续,抗疫股走高。

    抗疫概念股有哪些
    抗疫概念股有哪些

    受多重因素影响,今年以来医药板块持续震荡,走出了一波上涨、回调、反弹、震荡的行情,波动加剧的同时,细分行业的结构性行情分化也十分明显。不少投资者看好医药科技、医药创新等高景气度赛道。此外,抗疫概念股也值得留意。

    31省份新增确诊22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5月17日0—24时,31省份新增确诊22例本土4例在辽宁,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8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51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增加1例。

    抗疫股走高,昨日,截至发稿,康希诺生物-B(06185)涨5.2%,报347.6港元;君实生物(01877)涨4.3%,报75.2港元;国药控股(01099)涨1.56%,报26港元;复星医药(02196)涨0.34%,报59.55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