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依依股份今日上市 正式登陆深交所主板

    对于一些新股上市的消息,很多喜欢打新的人都会留意,一般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今日就有三只新股上市,那么国内首家宠物护理第一股,依依股份今日上市,正式登陆深交所主板,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依依股份新股上市
    依依股份新股上市

    依依股份是天津市依依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宠物卫生用品、成人及婴儿护理用品、妇女卫生用品等系列产品的研发、制造的科技型企业。如今依依股份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依依股份上市消息

    依依股份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001206,此次公开发行股票2358.34万股,发行价格44.6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据悉,依依股份主要从事一次性卫生护理用品及无纺布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中,一次性卫生护理用品包括宠物卫生护理用品和个人卫生护理用品。本次募资金额10.52亿元,将分别用于“宠物垫项目”“宠物尿裤项目”“卫生护理材料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