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兴疫苗抗体产生率高 A股疫苗上市企业有哪些?

    据报道,泰国高等教育与科研创新部官员表示,科兴疫苗抗体产生率高,接种疫苗者的免疫力,较感染者被治愈后自然产生的免疫力要高。对于一些朋友来说,疫苗上市企业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A股疫苗上市企业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科兴疫苗抗体产生率高
    科兴疫苗抗体产生率

    据报道,泰国高等教育与科研创新部官员介绍称,研究发现,有65.9%的接种者在接种第一针的三周后就出现了免疫反应,而在完成两针接种的四周后,这一比例达到99.46%。对于研究结果,该名官员表示,科兴疫苗在增强对新冠病毒的免疫应答方面,非常有效。

    值得一提的是,A股疫苗上市企业有:沃森生物(股票代码:300142)、智飞生物(股票代码:300122)、海利生物(股票代码:603718)、博雅生物(股票代码:300294)、未名医药(股票代码:002581)、力生制药(股票代码:002393)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