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新增5例本土病例在安徽辽宁 疫情概念股一览

    大家都在关注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消息了,目前一些地区疫情严峻,抗疫的工作还在继续,特别是我国近日有新增本土病例出现,具体是怎么样的呢?5月16日消息中,31省份新增5例本土病例在安徽辽宁,疫情概念股有哪些值得关注?

    疫情概念股有哪些
    疫情概念股有哪些

    随着各地区新冠疫苗接种的工作在有序进展,截至11日,全球已接种新冠疫苗超过12.64亿剂。值得注意的是,加快新冠疫苗接种进程成为这些疫情较严重国家当下抗疫的重中之重。全球疫情反复,抗疫概念股全线拉升,医疗板块也上涨。

    31省份新增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5月16日0至24时,31省份新增5例本土病例在安徽辽宁,其中辽宁3例,安徽2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5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354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

    目前,我国正在努力通过接种新冠疫苗建立免疫屏障。疫情概念股可关注,例如:金发拉比、赢合科技、英科医疗、锦泓集团、惠程科技,还有达安基因、昌红科技、博晖创新、迈克生物、硕世生物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