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缩量上涨说明什么 炒股基础知识小白必看

    量价关系是操盘的重中之重,都是危害股价行情的重要要素,在各种各样的股票盘面主要表现上。那么,股票缩量上涨说明什么呢?下文小编就给炒股新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股票缩量上涨说明什么
    股票缩量上涨意味着什么

    缩量上涨可以看成是利好的方向。缩量上涨的股票大概率是庄家筹码吸收的差不多了,然后开始拉升的过程。在拉升的过程中庄家当然不会自己把好不容易吸收的筹码卖掉,因此这个时候拉升出现微弱的成交量,一般都是散户们拿不住自己的筹码抛掉形成的成交量。

    出现缩量上涨的情况:最近几天股票都有上涨,但涨幅不大,今天出现缩量上涨,这种情况一般是在主升浪前期中出现。此刻最好先拿着股票,观察一个周左右;最近股票涨幅比较凶猛,波动比较大,这种时候出现缩量上涨一般出现在主升浪的中期或者中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