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金公司上涨10.00% 公司最新市值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金公司上涨10.00%,目前报价46.19元,总市值为2230亿。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中金公司的营收情况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中金公司营收如何呢?下文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吧。

    中金公司上涨10.00%
    中金公司最新股价

    今年一季度,中金公司的投资收益-47.25亿元;2020年一季度,该指标为10.64亿元。从盈利到亏损,不到一年时间,这一数据急转直下。自营业务的另一面账面浮动,包含公允价值变动。今年一季度,中金公司公允价值变动收益75.05亿元,同比上涨606.7%。

    另外,截至今年5月13日,中金公司已受理和已问询的IPO项目,合计10单。该规模少于中信证券、中信建投以及华泰证券。IPO严格审查的大环境下,中金公司保荐的拟IPO企业在2021年撤回3家,包括北京天广实生物、长沙远大住宅、云知声智能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