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天A股为什么大涨 大盘全线上涨或与两大原因有关

    今天A股表现极为亮眼,三大指数扭转了周四的颓势,全线出现大涨走势。从板块上看,证券、国防军工、种植业板块领涨。那么,今天A股为什么大涨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其中的原因,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今天A股为什么大涨
    今天A股大涨的原因

    一、昨夜全球市场都出现了反弹。美股在周三大跌后,周四出现强劲反弹,美股三大指数全线上涨,道琼斯指数上涨超过1%,纳斯达克上涨0.72%,标普500上涨1.22%,欧洲股市盘中大跌后也出现了逆转,富时A50期指今天出现了大幅拉升,涨幅一度达到2.62%,对A股有明显的正面推动作用。

    二、证券股和军工股出现大涨。这两个板块是今年以来跌幅最大的两个板块,市场要真正走强,需要这两个板块走强,毕竟跌得最惨的板块开始涨了,说明市场的信心开始有所恢复,如果这两个跌得最多的板块还继续大跌,那其他跌得少的也难言见底,今天证券和军工大涨,对市场人气有较大的提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