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慕股份今日申购 发行价格为20.99元

    有新股申购是很受关注的,因为不少人都想要通过打新股赚钱了,不同的新股申购有所差异,而且新股申购是需要条件的。那么爱慕股份今日申购,发行价格为20.99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爱慕股份新股申购
    爱慕股份新股申购

    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爱慕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81年的华美时装厂,自1994年起先后经历三次企业改制,已发展成为如今拥有近万名员工的企业集团公司。现在爱慕股份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爱慕股份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爱慕股份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4001.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20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1.98倍。申购代码:732511,发行价格:20.99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2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00万元。

    爱慕股份专业从事高品质贴身服饰及其用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营业务为文胸、家居服及其他服饰、保暖衣、内裤、其他。预计发行人募集资金总额约为8.40亿元,此次募集资金拟用于营销网络建设项目、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在越南投资建设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