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卫龙提交港交所上市申请 正式踏上IPO之路

    提起卫龙,相信大家都特别喜欢它家的辣条,松软辣甜的口感,成了一代人的童年记忆。然而,传闻已久的卫龙上市消息终于确定了,日前,卫龙提交港交所上市申请,这就意味着卫龙正式踏上IPO之路。

    辣条品牌卫龙IPO申请
    辣条品牌卫龙IPO申请

    据港交所消息,12日,知名辣条品牌卫龙提交上市申请书,向“辣条第一股”发起冲击。招股书显示,摩根士丹利、中金公司和瑞银为其联合保荐人,拟上市企业名称为“卫龙美味全球控股有限公司”。如果此次IPO成功,那么,卫龙将成为“辣条第一股”。

    另外,招股书还显示,按2020年零售额计,卫龙为中国最大的辣味休闲食品企业,市场份额达到5.7%。如果按零售额计,卫龙为第二大参与者的3.8倍,且调味面制品和辣味休闲蔬菜制品的市场份额均排名第一,拥有强劲的增长势头和颇具影响力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