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川畅银今日申购 发行总数为4011万股

    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上也是很稳定的。所以不同新股申购值得留意,喜欢打新股的人增多,今日有两只新股申购,百川畅银就是其中之一,那么百川畅银今日申购,发行总数为4011万股,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百川畅银新股申购
    百川畅银新股申购

    百川畅银是上海百川畅银实业有限公司,公司专注于环保能源的开发和利用,包括垃圾填埋气发电、余热利用、移动储能、固废资源化处置、工业沼气处理、餐厨沼气利用等等。现如今百川畅银申购,具体情况如何?

    百川畅银申购消息

    百川畅银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4011.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143.10万股,发行市盈率11.78倍。申购代码:300614,发行价格:9.19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1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1.00万元。

    百川畅银主要从事垃圾填埋气发电、餐厨垃圾处理、工业沼气处理等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利用。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3.69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约为3.28亿元,拟投入到新建及扩建21个垃圾填埋气综合利用项目、企业综合信息化管理系统研发及应用项目、补充营运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