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跟庄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跟庄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怎样跟庄家走 也要符合这些情况才可以

股票跟庄很重要,如果一些投资者不懂得如何去跟庄,或许就是赚不到钱的,因为跟庄的技巧方法,还是有着很多的。至于股票怎样跟庄家走,需要符合以下这两点情况,那么你才可以正式跟庄的。

股票怎样跟庄家走
股票怎样跟庄家走

做长线可以跟庄:做长线跟庄很重要,股票有涨有跌。如果股票涨了,且发现该股票买入当天筹码比卖出筹码多时,大盘形势不改变的情况下,该股票可能次天还涨,可以考虑继续持有;当卖出筹码比买入筹码多的时候,次天可能下跌,可考虑次天开盘就卖出,等调整后再买入,躲过下跌,等于多了一次上涨。

识别股评真实意图避免中套:买股票的时候,看股评是少不了的,但是,有的股评就是庄家的托,说的话真真假假,弄不好,对自己造成的损失是巨大的。当股评说某个股票形势不乐观,有可能说的是真话,该股票或许真的不行了,也有可能是假话,庄家想借股评造舆论,打压散户,达到吸筹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