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价格暴跌 2021年A股养猪上市公司有哪些?

    据报道,猪肉价格暴跌。西北地区的新疆地区,部分地区猪价降到8元一斤。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A股养猪上市公司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2021年A股养猪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猪肉价格暴跌
    猪肉市场价格暴跌

    据悉,东北地区价格一直在跌,导致不少养猪户打算清明出,清明没涨,黑龙江的的部分地区大猪价格已经出现8.5元一斤的情况,接近养猪成本线。西北地区的新疆地区,一些地区猪价降到8元一斤。目前看,华中、华东、华南地区猪价略好一点,但也都在向10元以下运行。

    值得一提的是,A股养猪上市公司有:天邦股份(股票代码:002124)、正邦科技(股票代码:002157)、温氏股份(股票代码:300498)、牧原股份(股票代码:002714)、天康生物(股票代码:002100)、振静股份(股票代码:603477)、广弘控股(股票代码:000529)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