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司退市对股市有什么好处吗 津荣天宇今日上市

    炒股的人肯定经常有关注到一些公司上市或者是退市的消息,投资者肯定是希望看到股市向好了,那么公司退市对股市有什么好处吗?不同的时期有新股上市值得关注,就有津荣天宇今日上市,具体情况如何?

    公司退市如何
    公司退市如何

    首先要知道,公司退市其实就是上市公司由于未满足交易所有关财务等其他上市标准而主动或被动终止上市的情形,既由一家上市公司变为非上市公司。公司上市则是企业通过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向投资者增发股票,以期募集用于企业发展资金的过程。

    公司退市对股市如何

    其实,公司退市对股市基本上对股市没有好处的。如果上市公司退市后,逼迫控股大股东吐出所有融资,对于股市非但没有积极作用,反而因此搅乱了市场经济及证券市场的正常运行。

    荣天宇今日上市,正式登陆深交所创业板,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1847.68万股,发行价格为23.73元/股。本次募集资金2.93亿元,将分别用于“精密部品智能制造基地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