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确诊16例均为境外输入 医药板块大涨

    最近,印度疫情迎来大爆发,每天新增确诊病例和新增死亡病例都在不断攀升,甚至在医疗物资紧缺的状态下,当地不少新冠患者因缺氧死亡。然而,在境外疫情的影响下,我国依然还在面临着境外输入病例的风险。你看,就在昨天,31省区市新增确诊16例均为境外输入。

    医药相关股票
    医药相关股票

    根据国家卫健委通报,在5月11日24小时里,31省区市新增确诊16例均为境外输入,其中,广东8例,上海3例,江苏1例,浙江1例,山东1例,四川1例,陕西1例。另外,昨天没有新增死亡病例和新增疑似病例。

    值得一提的是,印度疫情升级之下,最少不了的就是医疗资源,并且还需要大量消耗,其中,最缺的首先是疫苗,其次是检测救人的医疗物资。因此,给A股医药板块带来大涨的行情,多只医药相关股票纷纷高涨。

    当然,大家投资医药股,未来仍然会面临不少的波动,因为大涨的医药板块,飙高的估值也让人警惕,对于高估值的股票,小伙伴们最好还是谨慎对待。总的来说,对于暴涨的医药股,大家当前还是头脑冷静,不要盲目追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