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孚新科今日申购 发行价格17.65元

    不少人都在关注新股申购的消息,随着打新的人增多,大家都想要从中获利的,不同的时期都有一些新股申购,而且新股申购是稳健投资者理想的选择了,那么三孚新科今日申购,发行价格17.65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三孚新科新股申购
    三孚新科新股申购

    三孚新科是广州三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表面工程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从事表面工程技术的研究及新型环保表面工程专用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如今该新股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三孚新科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三孚新科今日申购,发行总数约2304.64万股,网上发行约为656.8万股,发行市盈率22.3倍。申购代码:787359,发行价格:11.03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6500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50万元。

    三孚新科主要产品包括电子化学品及通用电镀化学品,应用领域覆盖PCB制造、手机通讯、通讯设备、五金卫浴等业务板块。在国内企业中,公司是我国最早从事表面工程化学品研究的企业之一,已成为国内表面工程行业影响力较强的表面工程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