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迅捷兴科创板上市 首日收盘涨幅197.23

    不同新股的上市都是有人关注的,特别是炒股的人都想要从股市中赚钱了。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喜欢打新股的人增多,今日,迅捷兴科创板上市,首日收盘涨幅197.23%。我们一起来看看!

    迅捷兴上市消息
    迅捷兴上市消息

    一般新股上市有一定的涨幅,所以打新股的人可以留意。迅捷兴成立于2005年8月,总部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是一家专业从事印制电路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迅捷兴的快速发展过程中,深圳高新投对其进行了深度扶持。

    迅捷兴今日上市

    据了解,迅捷兴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655,公司本次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为3339万股,公开发行后的总股本为13339万股,发行价格7.59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0.35倍。共募集资金总额约2.53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迅捷兴首日开盘上涨260.08%,截至收盘涨幅回落至197.23%,全天成交量2171.08万股,成交额5.42亿元,换手率71.68%。迅捷兴成功登陆上海交易所科创板,成为深圳高新投今年第3家敲钟上市的投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