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凌晨突发大跳水 有超过20万人爆仓

    近日大家都有关注到比特币的行情了,还有比特币的交易,大家都是想要从中获利的。这几天数字货币市场冰火两重天,值得注意的是,比特币凌晨突发大跳水,有超过20万人爆仓。狗狗币闪崩,具体如何?

    比特币最新行情
    比特币最新行情

    比特币是一种P2P形式的虚拟的加密数字货币,当股民涌入数字货币市场开户,币圈的投资行为愈加股票化。之前,比特币、狗狗币,柴犬币的暴涨吸引了很多投资者关注,现在比特币跳水,狗狗币突发闪崩,玩的就是心跳。

    比特币发大跳水

    据今日最新消息显示,比特币凌晨突发大跳水,让许多投资者猝不及防,直接损失十分惨重。在5.8万美元上方震荡后陷入持续回落,此后更是一度短线跳水上千美元,一度跌破5.5万美元,最低探至54739美元,相较日内最高点59578美元跌去近3800美元。

    从爆仓数据来看,24小时内有20.9万人爆仓,全网损失117亿元。此外,狗狗币的暴跌,也令同样曾获马斯克力捧的比特币承压。就目前情况来看,比特币价格虽然反弹强劲,但没有给出明显的反弹信号,即市场价格仍有下跌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