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5月买什么股票 医药股还有机会吗?

    股票的涨跌情况值得留意,尤其是在不同时期有不同的股票行情想好,对于股民和投资者来说都是想要从中获利的。那么2021年5月买什么股票呢?不同的股票有很多,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医药股还有机会吗?

    买什么股票比较好
    买什么股票比较好

    炒股肯定要了解一些基本的股票知识,还有在对股票一无所知的情况下,不应急于操作,因为炒股还是要看好市场的行情,特别是有潜力股的股票值得关注,另外要知道,炒股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5月买什么股票

    不同的股票都有人购买,2021年5月可以买成长股的股票,价值股。例如钢铁板块:宝钢股份、中信特钢、华菱钢铁;煤炭板块:中国神华、陕西煤业、山西焦化;有色金属板块:河钢资源、金石资源、金岭矿业、海南矿业等等。金融以及顺周期、消费龙头品种等可继续关注。

    对于医药板块来说,其实去年下半年开始就逐步走低,核心原因就是连续大涨之后估值过高。至于医药股还有没有机会,那应该是一个长期的投资过程,毕竟行业景气度较高,发展前景较为广阔,优质公司的业绩也表现抢眼。由于医药赛道良好,有优质品种业绩支撑较强,今年以来回升的速度是比较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