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被套了10%该怎么操作 两大解套方法可以借鉴

    只要参与炒股,被套是在所难免的,有的朋友会选择割肉止损,有的朋友则积极寻找解套方法,相对而言,后者的盈利可能性更大。那么,股票被套了10%该怎么操作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个解套的方法吧。

    股票被套了10%该怎么操作
    股票被套了10%如何操作

    一、平行换股解套。这种解套方法比较简单,就是把自己持有的弱势股换成同等价格的强势股,利用强势股快速拉升期在短时间内解套。其难度在于把握强势股的买点,要避免买入已经大涨的强势股,否则股价下跌,还是白忙一场。

    二、摊平解套法。摊平解套法适用于轻仓投资者,当股价下跌幅度加大后,可以加码买进,利用资金优势摊低成本,等到股价反弹。运用这种方法对于买入时机要掌握得当,不要过早在股价下跌途中买入,否则越跌越深,达不到解套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