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新增确诊11例均为境外输入 疫苗股可关注

    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抗疫的工作还在继续,不同地方的疫情发展很受关注,除了国外一些地区疫情严峻之外,我国也有零星病例和境外输入病例出现。在5月9日通报中,31省份新增确诊11例均为境外输入,其中,疫苗股可关注。

    医药股有哪些
    医药股有哪些

    疫情期间,接种新冠疫苗很重要。目前我国多地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在有序推进,就有数据显示,全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累计超过3亿剂次,疫情防控呈现长期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接种疫苗能够构筑国内免疫屏障。当然疫苗股有很多,我们一起来看看!

    31省份新增确诊11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5月9日0至24时,31省份新增确诊11例均为境外输入,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3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331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减少1例。

    值得注意的是,国药集团疫苗获得世卫组织紧急使用认证,疫苗股有望再获得追捧。所以,疫苗股可关注,看好国药控股(01099)、复星医药(02196)的股价。还有鲁泰A、复星医药等概念股票值得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