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康拓医疗今日申购 每股定价17.34元

    新股申购是不少股民和投资者会关注的,因为新股是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康拓医疗今日申购,每股定价17.34元,那么该新股的申购情况如何呢?

    康拓医疗新股申购
    康拓医疗新股申购

    国内颅骨修复PEEK材料龙头企业康拓医疗,是一家专注于三类植入医疗器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和创新,在紧扣主营业务基础上,进行持续的产品创新和工艺提升。如今康拓医疗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康拓医疗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康拓医疗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1451.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37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17倍。申购代码:787314,每股定价17.34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3,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3.50万元。

    西安康拓医疗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要产品应用于神经外科颅骨修补固定和心胸外科胸骨固定领域,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三类植入医疗器械产品产业与研发基地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