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佐斯售亚马逊股票 他持有该公司多少股份?

    据最新消息显示,贝佐斯售亚马逊股票,价值为25亿美元,这是他今年首次出售该公司股票。对于一些朋友了来说,贝佐斯持有的亚马逊股份比例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他持有该公司多少股份呢?我们来看看吧。

    贝佐斯售亚马逊股票
    贝佐斯出售亚马逊股票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当地时间周三晚间收到的6份新的监管备案文件,贝佐斯本周总共出售了近74万股亚马逊股票,出售价格从每股3274美元到3485美元不等。在出售这些股票之后,贝佐斯目前仍拥有近5250万亚马逊股票,持股比例为10.4%

    贝佐斯曾在2017年表示,他每年都会出售价值10亿美元的亚马逊股票,为他创建的太空探索公司蓝色起源提供资金。今年早些时候,贝佐斯在致员工的信中宣布,他将在2021年底前辞去CEO一职,将把重点转移到其他业务上,包括蓝色起源、《华盛顿邮报》等慈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