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左侧交易什么是右侧交易 炒股基础知识须知

    左侧交易和右侧交易是股票买卖过程中的一种操作,可以分为股票下跌和股票上升两种情况来考虑。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左侧交易和右侧交易的含义可能并不是很清楚。那么,什么是左侧交易什么是右侧交易呢?下文随小编来看看吧。

    什么是左侧交易
    左侧交易是什么意思

    股价下跌的时候,在股价下跌至最低点之前买入称为左侧交易,股价下跌至最低点之后,股价开始上涨时再买入则称为右侧交易。股价上升的时候,在股价上升至最高点前卖出是左侧交易,股价上升至最高点,股价开始下降之后再卖出就是右侧交易。

    专业投资者往往对大势,行业以及个股都有很全面的认识,他们可以通过各种模型来对某只股票进行分析,来获得这只股票的合理估值区间,所以比较适合左侧交易法。相反,普通投资者很难做到这一点,所以大多都是在低点和高点明确后才进行顺势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