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侨食品今日申购 发行市盈率22.99倍

    新股申购是稳健投资者理想投资选择,所以一般有新股的消息都是很受关注的。今日申购的新股有三只,南侨食品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南侨食品今日申购,发行市盈率22.99倍,我们一起来看看!

    南侨食品新股申购
    南侨食品新股申购

    南侨食品是南侨食品集团(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产品按照应用领域来分主要有烘焙应用油脂、淡奶油、馅料、冷冻面团、进口品五大系列。作为国内领先的烘焙油脂、冷冻面团等制品供应商,公司高度注重食品安全及品质保障。

    南侨食品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南侨食品今日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6353万股,其中网上发行1906万股,申购代码707339,申购价格16.98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90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9.00万元。

    南侨食品一直专注于烘焙油脂相关制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经营规模位居国内前列。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扩产建设及技改项目、冷链仓储系统升级改造项目、研发中心升级改造项目、客户服务中心与信息化系统建设及升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