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将放弃新冠疫苗专利 疫苗概念股下挫

    不少炒股的人都会留意股市行情变化的。不同的股票有很多,现如今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过,除了医药股和抗疫概念股之外,疫苗股也是非常受关注的。近日有消息称,美国将放弃新冠疫苗专利,于是,疫苗概念股下挫。

    疫苗概念股行情
    疫苗概念股行情

    随着各地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推进,现如今已经有不少人接种了新冠疫苗。新冠疫苗是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疫苗,一则美国宣布支持WTO豁免新冠疫苗知识产权保护的消息重挫疫苗股引发关注。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冠疫苗知识产权专利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5月5日,拜登政府当地时间发表一项决定,表示美国将放弃新冠肺炎疫苗的知识产权专利,于是,疫苗概念股立马跌了。Moderna一度重挫近10%,最终收跌6.19%,BioNTech收跌3.45%,盘后继续下跌2.3%,Novavax收跌4.9%。

    值得注意的是,Vaxart跌幅最大,收盘跌幅接近16%。辉瑞和阿斯利康逆势上涨,其中,阿斯利康为英国公司。今日早盘,受利空消息影响,疫苗股开盘全线下挫,康希诺大跌12%,智飞生物跌9%,复星医药、沃森生物均跌超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