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因垄断问题被罚50万 公司最新股票价格是多少?

    据报道,腾讯因垄断问题被罚50万。另外,被行政处罚处罚的企业还有滴滴智慧交通科技有限公司、苏宁润东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腾讯股价也是会关注的。那么,腾讯最新股价多少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腾讯因垄断问题被罚50万
    腾讯最新股价

    4月30日,市场监管总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第四十八条、四十九条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对腾讯控股有限公司、滴滴智慧交通科技有限公司、苏宁润东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处以50万元人民币罚款。此次处罚中,有三例涉及腾讯,以每案处罚50万计算,其被罚金额最高15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腾讯的股票经历了10年的大牛市。从上市到现在,它基本上都在上升。如果2008年花10万块买了腾讯的股票,那么现在已经实现财务自由了,腾讯股票十年间不是翻倍,而是翻了很多倍。另外,腾讯股价目前报价623.000港元,总市值为5.98万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