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四号卫星 A股航天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四号卫星,卫星进入预定轨道。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中国航天相关股票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中国航天概念股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中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四号卫星
    中国航天相关股票

    北京时间2021年4月30日15时27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四号丙运载火箭,成功将遥感三十四号卫星发射升空,卫星进入预定轨道。遥感三十四号卫星是光学遥感卫星,主要用于国土普查、城市规划、土地确权、路网设计、农作物估产和防灾减灾等领域,可为“一带一路”建设等提供信息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航天相关股票有:乐凯新材(股票代码:300446)、航天机电(股票代码:600151)、航天发展(股票代码:000547)、航天电器(股票代码:002025)、航天晨光(股票代码:600501)、航天电子(股票代码:600879)、天银机电(股票代码:300342)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