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睿昂基因今日申购 发行市盈率为29.89倍

    不同的时期都有新股申购,所以喜欢打新的人肯定要留意新股申购的消息了,因为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很稳定。值得注意的是,睿昂基因今日申购,发行市盈率为29.89倍,我们一起来看看!

    睿昂基因新股申购
    睿昂基因新股申购

    睿昂基因是上海睿昂基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品牌分子诊断产品的生命科学企业,旗下思泰得特检服务检测平台,致力于提供造血与淋巴组织肿瘤、实体瘤患者的标准医学检验服务。如今睿昂基因申购,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睿昂基因申购消息

    睿昂基因今日申购,发行总数约1390万股,网上发行约为354.45万股,发行市盈率29.89倍。申购代码:787217,发行价格:18.42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3500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3.5万元。

    睿昂基因主营业务为体外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科研服务。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肿瘤精准诊断试剂产业化项目、国内营销网络升级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2018年至2020年,该公司的营收分别为2.244亿元、2.555亿元、2.849亿元。